玩车趣

哈弗H-DOG曝申报图 搭2.0T发动机配四驱

时间:2022-09-13 13:47: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的申报图中,获取到了哈弗H-DOG的相关信息,从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有可能会命名为猎狗、霹雳狗或闪电狗等。值得一提的是,申报车型采用的2.0T发动机。

    此次申报的燃油版车型与车展亮相的混动版整体保持一致,采用了白色车漆,这也与黑色前格栅形成明显的色彩差异。中网内部为矩阵风格装饰,中央也采用了传统的品牌LOGO。在车尾我们看到了4WD标识,奇怪的是还看到了“大狗”的标识。此次申报图的车型尾部拥有多个命名,包含有“大狗”、“大狗MAX”、“大狗PRO”等,我们也看到了“猎狗”、“霹雳狗”、“闪电购”等名字,以长城近年来的命名规律来看,有可能采用后面几个更加个性的名称。

    此次申报的车型采用了GW4N20A型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功率更高,最大功率为175kW(238马力),匹配四驱系统。其他方面,该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4度和30度,前后悬的长度分别为934mm和961mm。轮胎方面,提供235/65 R18和235/60 R19两种选择。此外,H-DOG还会提供混动版本,搭载1.5T+2挡DHT-PHEV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150公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