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星途凌云上市 5款车型/14.79万起

时间:2022-09-07 15:2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6日,2023款星途凌云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79-18.29万元。同时,此次还公布了星途凌云S CCPC冠军版的售价,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9-17.29万元。新车是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PRO打造,前身是星途TXL改名而来。2023款车型的外观内饰变化不大,但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新增11项升级,外观新增颜色,增加女王座驾等。

    新车福利方面,前5000名客户享1元升级245宽胎(限2.0T车型),至高9万免息,12万超低息(年费率低至1.99%),置换补贴至高1万元(与金融礼可叠加),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时优惠购),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2年免费娱乐流量(2G/月),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新车采用了星途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组与星途LOGO融为一体,呈现出贯穿式灯组的视觉效果,同时前保险杠进行了优化,横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银色装饰条。车侧采用了双段式的车身腰线设计,前腰线延伸至前门处,后腰线从后门延伸至尾灯,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造型,让新车凸显出了宽体的视觉效果。新车将标配19英寸轮圈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85/1730mm,轴距为2800mm。车尾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还使用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搭配全新造型的轮圈,带给用户更多新鲜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专属“皎月灰”车漆。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液晶显示搭配物理旋钮,再加上全新的水晶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内部的科技感得到展现。配置上将搭载Lion4.0+雄狮智云车机系统,匹配Inter 4核2.0GHz处理器,具备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功能和FOTA固件远程云端升级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2扬声器SONY高保真音响系统、方向盘电加热、64色律动氛围灯等配置。安全辅助系统方面,将提供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行人+自行车识别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开门预警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6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2.0TGDI直列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所有动力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