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索纳塔曝假想图 2023年4月发布

时间:2022-09-07 11:42: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现有信息以及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张全新一代索纳塔(内部代号为DN9)车型的假想图。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由于现款索纳塔的不佳表现,导致全球销量急剧下滑,现代方面计划直接跳过中期改款,而直接实施换代,预计新车将有望于2023年4月发布。

    结合此次发布的假想图和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年轻、科技感十足。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同时日行灯选用贯穿式造型,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更具设计感。

    车侧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车顶从前排开始就向后下压,采用轿跑式的外观设计。尾部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配备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层次感突出。同时,其尾部整体线条较为丰富,从而提升该车的辨识度。

    未来预计新车还将会引入北京现代国产,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现款车型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传动方面,与前者相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