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起亚狮铂拓界或将于9月底开启预售

时间:2022-09-05 13:55: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起亚旗下——全新狮铂拓界车型将于9月底正式开启预售。此前,新车已经在2022成都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外观延续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整体造型极具年轻化、个性化。

    新车前脸采用了一个不规则样式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了,内部搭配了蜂窝网状设计,两侧的大灯组样式也极具个性化,同时配备了回形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侧采用了车身与车顶不同色的双色车漆设计,并采用了双腰线的搭配,一条腰线贯穿车身,另一条腰线在后翼子板处凸出,营造出了后轮的宽体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78mm,轴距为2755mm。车尾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并由贯穿式的亮黑色装饰条相连接,同时也勾勒出了尾灯组边框造型,整体具有一定的设计感。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并搭配了银色的装饰条,结合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得整车拥有不错的整体感。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此外,中控台上还保留了按键式的空调控制面板,整体设计搭配更加凸显科技化属性。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其中纯燃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36马力,混动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