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艾瑞泽5 GT或9月5日上市 搭载1.6T发动机

时间:2022-09-02 12:1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艾瑞泽5 GT或将于2022年9月5日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9.99-10.99万元。据此前该车曝光的申报信息看,新车动力系统搭载1.6T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新车定位偏向运动风格,格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先锋建筑美学,呈现出“X”的造型,不仅强化了运动感,更进一步降低了风阻系数。中网以LOGO为中心,旁边配有GT标识,提高整车辨识度。前大灯采用双透镜设计,并有包含回旋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两侧设有黑色通风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侧整体造型紧凑,采用前低后高的车身腰线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并都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搭配的橙色刹车卡显得颇为抢眼。身前后的GT标识采用了银色和红色搭配,凸显了艾瑞泽5 GT的运动属性。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提升运动感。据申报信息显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整备质量1344公斤,轮胎规格205/50 R17、205/55 R16。

    车内采用黑橙主题运动内饰,环抱式座舱配合10.25吋双联屏全液晶仪表,营造出更干净简洁、更具科技感的整体视觉效果,机甲盔式电子换挡通过机甲风格元素传递出强烈的未来感,个性化镭雕饰板能变幻出不同的光彩,进一步增添了车内的运动氛围感。

    其动力系统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或负责动力传递,极速220公里/小时。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