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06 Remix发布官图 或9月上旬上市

时间:2022-09-02 08:33: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领克06 Remix车型正式发布官图。新车将会提供全新的配色,同时动力将换搭1.5T四缸发动机,或将于9月上旬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基本变化不大,比较明显的是下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采用竖向排列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拥有全新的墨绿配色,更增添了辨识度。

    车侧基本没什么变化,只在D柱增添了一些新的设计元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2640mm。车尾针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下方扩散器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营造出十分动感的效果。

    车内则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包括中控台和门板等处都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来提升时尚感。另外座椅也增加了绿色缝线,并采用真皮和翻毛皮拼接材质,很有运动感。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全新四缸1.5T发动机(1.5TD),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