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福特探险者内外升级 或于9月6日上市

时间:2022-08-31 12:09:43  来源: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福特探险者或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会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优化。此前,该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0.98-37.9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视觉上更为协调,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同时在其上方还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提升时尚感。同时,中网进行黑化,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雾灯区域通过镀铬饰条勾勒出方正的造型,呈现出沉稳大气的视觉效果。车头两侧有一个C型的进气口,并通过L型的镀铬装饰。车侧依旧保留现款车型的造型,上挑的腰线十分硬朗,别致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设计,展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全新造型的轮圈设计也比较有ST的风格,轮胎尺寸为275/45 R2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尾灯造型的升级十分明显,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竖置式的尾灯优化为横置式,转向灯加入了流水效果,同时镀铬装饰条连接左右两侧车灯,保险杠处,镀铬装饰排气口进行了加大。后包围增加了排气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加美观。

    车内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中央贯穿式27英寸中控+副驾驶连屏设计十分抢眼,同时还加入了贯穿中控台面的氛围灯,以及皮质软包和更时尚的装饰板。并将内置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提供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多维交互方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以及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其座椅采用真皮+翻毛皮拼接的方式,很符合其品牌特点,功能上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以及电动调节等。第二排座椅同样支持电动调节,并支持一键翻折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也具备电动折叠功能。

    新车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203kW),峰值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此外,新车还将有后驱与四驱系统可选,其中四驱系统带有前后轴动力智能分配系统的智能四驱技术——TMS地形管理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