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瑞虎8鲲鹏版上市 售9.89-12.49万

时间:2022-08-31 12:03: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瑞虎8鲲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在配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优化,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9-12.4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为回馈用户对于瑞虎8冠军家族的支持与信赖,还为用户准备了五重尊享豪礼:1、金融礼:尊享3年0息,至高享受7000元金融购车补贴。2、置换礼:置换至高享受6000元补贴(非本品置换4000元补贴)。3、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娱乐流量三年免费(2G/月。)4、升级礼:终身免费OTA升级(仅限于雄狮智云系统车型)。5、质保礼:发动机终身质保。

    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区别,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开口出还内置了四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组,整体搭配较为时尚年轻化。同时,新车将提供5座版与7座版两种空间布局。

    车内配备了一个24.6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同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液晶显示的空调控制面板以及电子换挡机构。配置上升级了SONY豪华8扬环绕音响、标配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0重力贴身舒享皮座椅、4向调节航空舒压头枕;同时,车机系统搭载的是小奇智能车管家4.0,提升了AI智能助手、智能交互界面、情景模式等应用功能。

    其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5T与1.6T鲲鹏动力。其中1.6T版本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5T版本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除了常规的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将换装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成都上市重点新车 传统豪华大牌仍是主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售9.98万起 日系混动要慌
油价五连跌 92#下调0.16元/加满50L省8元
2023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63.89-78.19万
海南: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 售价20.49-26.29万
奔驰EQE不便宜续航远
成都车展新能源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