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凌尚上市 推3款车型/13.98万起售

时间:2022-08-23 13:26: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8月23日,广汽丰田2023款凌尚车型正式上市,推出一种动力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88万元。

    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将全系标配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和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此外,领先版将配备全新16英寸轮圈,中高配车型则配备全新17英寸金属涂装星空灰铝合金轮圈。豪华版车型在领先版的基础上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娱乐屏、远程空调、防盗监控报警等功能。顶配尊贵版则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升级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增加地图显示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X8 PLUS成都预售 亮点:像蔚来却燃油
长安深蓝SL03因限电 于8月15日暂时停产
全新本田思域e:HEV外观官图 非插混车型
吉利ICON巧克力推两款车型 10.99万起售
恒大汽车或将被并购 半年仅产200辆汽车
极狐新款阿尔法系列上市 最高降2.35万
别克昂扬像轿跑SUV
ZR-V 思域与SUV混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