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5x PLUS上市 售价7.69-9.99万

时间:2022-08-23 08:50: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8月22日,奇瑞汽车与《功夫熊猫》联名推出的车型——瑞虎5x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9.99万元。新车改变在于外观细节以及一些配置的调整。

    新车外观基本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内部由现款车型的矩阵点阵式造型改为称之为“盖世星辰”的点阵式镀铬中网,头灯组与多边形前格栅关系紧密,灯腔内部采用了类似平行式的灯带布局,前包围两侧还将配备了同样呈平行式设计的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采用了“无极青”车身配色,彰显出了车辆的特别定位。车侧整体采用了比较常规的设计,但在窗框、侧裙、轮拱等处均融入黑色设计元素,不仅如此,侧裙处还采用红色饰板加以点缀,能够与前脸的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此外,新车将会配备熏黑双五辐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 R17。车尾为了营造出一定的年轻化氛围,尾灯组处同样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同时,灯组之间还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提升精致感。此外,还在后包围处配备双色护板,彰显层次感的同时还能够赋予车辆一定的硬汉属性。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搭配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取代此前的悬浮式屏幕,同时出风口改为贯穿式设计,蓝米相间的配色提升了整车品质感。此外,还配备了平底方向盘,同时还配备质感出众的电子挡杆,预计将会拥有不俗的握感。配置上配备10.25英寸双连屏内置奇瑞雄狮智云Lion4.0系统,另外还配备360倒车影像、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副驾座椅电动4向调节等。

    新车动力将沿袭现款搭配,提供1.5L和1.5T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X8 PLUS成都预售 亮点:像蔚来却燃油
长安深蓝SL03因限电 于8月15日暂时停产
全新本田思域e:HEV外观官图 非插混车型
吉利ICON巧克力推两款车型 10.99万起售
恒大汽车或将被并购 半年仅产200辆汽车
极狐新款阿尔法系列上市 最高降2.35万
别克昂扬像轿跑SUV
ZR-V 思域与SUV混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