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胜达内外变化大 或于成都车展上市

时间:2022-08-17 07:43: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新款胜达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首发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和内饰都迎来了较大的升级,整体硬实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的尺寸更宽大,上方配备的镀铬饰条也可以让它看上去显得更精致。并搭配了当前非常流行的分体式头灯组设计,上方灯带造型犀利,下方则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侧在窗框处融入了银色饰条设计,同时,侧裙以及轮拱处将会配备黑色护板,让车侧更具层次感。还将会配备一款偏运动风格的五幅轮圈,除入门版车型之外均配备规格为235/55 R19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车尾依旧采用了辨识度颇高的尾灯组设计,同时,作为一款中型SUV,其还将在后包围处采用比较硬派的设计风格,车尾上方还将配备尺寸小巧的扰流板。

    车内在中央通道控制区域进行了明显的升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包括娱乐系统、空调控制、驾驶模式以及座椅功能等等。中控屏看上去比现款尺寸更大,另外仪表盘依旧保留现款车型的样式。此外,新车依旧采用2+2+2座椅布局,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等功能。第二排座椅采用手动调节的方式,并支持座椅加热功能。第三排座椅支持椅背电动折叠,并且拥有独立空调,还是十分贴心的。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23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以及四驱版车型,并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和越野模式供选择。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X55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是品牌缺点是空间
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 31.48万拿下混动4驱
思域e:HEV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省油加省心
油价四连跌 92#降0.11元/加满50L省5.5元
阿维塔11售34.99万起 等4个月提车略尴尬
7月汽车产销环比微降 新能源车保持高增长
哈弗酷狗除了小没缺点
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