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新帕里斯帝预售 亮点:4驱+第3排电调

时间:2022-07-20 12:00: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30.08万起买一辆现代SUV是不是觉得有点贵?但如果它叫帕里斯帝呢。这款定价在三十万出头到四十万以内区间的中大型SUV打算再次挑战一下中国市场,为此还特意带来了四驱版顶配车型,同时在外观和内部配置升级的同时,还为部分车型的第三排提供了电动调节……这个亮点似乎只在一些豪华MPV上能偶尔见到吧?不过四驱和第三排电调虽然是新车的亮点,但肯定不会出现在起步价的车型上,所以如果想同时拥有这两个卖点,那必须……得加钱!具体车型和配置,等到8月份正式上市就清楚了。

    2022年7月20日,新款现代帕里斯帝正式开启预售,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0.08-38.8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并首次引入了Calligraphy 4WD版本(顶配车型),或将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其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造型更方正,配合格栅内部闪亮亮的镀铬装饰,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下包围造型同样进行了升级,并与格栅形成呼应。此外,前大灯继续采用分体式设计,不过日行灯造型进行了调整,提升了前脸的气场。

    车侧搭配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圈十分抢眼,此外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拥有十分魁梧的身材。车尾同样变化不大,整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下包围处采用了贯穿式反光条来进行装饰,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车内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配合羊羔皮绒面内饰豪华感也有所提升。配置上将会配备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以及12扬声器的KRELL品牌音响等。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将拥有遥控智能泊车辅助、智能巡航控制、高速公路自动变道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将采用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拥有NASA零重力技术,并配备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拥有翼式头枕、座椅加热、通风、老板按键、独立空调以及一键放倒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第三排座椅也配备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这在同级别当中还是十分难得的。

    其动力系统将保留现款车型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3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会提供前驱以及四驱版车型。其中四驱版车型将搭载HTRAC全时四驱系统,可提供雪地/泥泞/沙地共3中地形模式。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思域两厢版申报图 与三厢前后脚上市
广本ZR-V致在8月上市 将对标卡罗拉锐放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36.9% 同比结束下降
欧拉芭蕾猫售19.30万起 复古风被价位冲散
92#油价重回8元时代 加满50L省14.5元
雷达首款皮卡定名RD6 抢占市场意义更重
长安新CS95变小变好看
欧萌达叫潮跑却无四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