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T-ROC探歌申报图 外观升级/动力不变

时间:2022-06-09 10:46: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T-ROC探歌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造型上进行了升级,动力依旧搭载的是1.4TSI发动机。

    新车在造型上有了较大的升级,前格栅造型由一个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相比此前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简洁。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这样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6/1819/1592mm,轴距为2680mm。

    配置上根据配置不同可提供前保杠、下格栅、前部下扰流板、后保杠、门下镀铬条等。轮圈则将提供17英寸轮圈。其动力将依旧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4及RZ等十款纯电SUV 深港澳车展最吸睛
2022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58-26.08万
2022款唐EV上市 标配7座版/27.98万起售
新款瑞虎8 PLUS 1.6T上市 12.49万起售
第五代雷克萨斯RX首发 TNGA架构打造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
Q7 逆加价潮而行求生
深港澳车展6新车关注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