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ZR-V致在发布 紧凑型suv/或近期上市

时间:2022-05-30 12:01: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5月29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SUV——ZR-V致在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是一款紧凑型SUV,市场定位介于缤智和皓影之间,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配备1.5T发动机,有望在近日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设计与美版的HR-V如出一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车头为六边形中网,内部辅以蜂窝网状格栅,两侧上方则是凌厉的大灯组,再配合分段式的运动风格包围,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侧设计更能看出它官方称为“华服”的设计理念,即“迷人”与“简约”。侧面线条相对简洁,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处,看上去更加的修长。高配车型会使用18英寸的多辐式轮圈,提升了高级感,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低配车型的17英寸轮圈也不会太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车尾则相对传统一些,没有采用时下新车爱用的贯穿式灯组。不过整体上来看,后包围的线条比较有层次感,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与紧凑型轿车型格/思域等共用HA平台进行打造,因此车内也采用了“ Simplicity and Something ”内饰设计方向。配备有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同样融合在网状面板内部,十分上档次。我们还可以看到,高配车型还会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车内主要采用五座布局,提供电动调节座椅,中央扶手箱尾部集成了空调出风口以及Type-C接口。后排拥有纯平的地板,同时空间表现尚可。

    其动力系统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全新一代CR-V曝预告图 提供混动版
比亚迪海豹e平台3.0打造 21.28万起预售
五菱佳辰发布空间配置 可实现2+2+N布局
新款唐EV开启预售 预售价28.28-34.28万
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国内首发 6月上市
几何E预售8.78万起 3款车型/二季度上市
重汽VGV U70 PRO上市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