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本田Pilot曝假想图 最快于年内亮相

时间:2022-05-27 09:36: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本田Pilot车型的假想图,该车有望于2022到2023年之间亮相,饼与讴歌MDX共享平台打造,其将会采用本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新车预计将会采用最新的本田家族式设计理念,采用与全新缤智和全新CR-V为我们揭示出的这种硬朗的造型风格。全新本田Pilot应该也会拥有巨大的盾型进气格栅,细长的头灯,以及硬朗动感的车身线条。

    关于动力系统目前本田还没有给出任何的信息,不过推测可能会搭载与讴歌MDX相同的3.5L V6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考虑到本田当下的产品策略,未来可能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发布售价 37.65-47.95万
第十代索纳塔成绝唱 下一代研发被搁置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官图 2022年夏季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海马7X-E续航500公里 或于三季度上市
BJ60全系混动新卖点
92#汽油上调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