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佳辰发布空间配置 可实现2+2+N布局

时间:2022-05-25 10:5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佳辰空间配置,该车定位7座家用MPV,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6.98-10.58万元,并将于二季度内上市。

    在空间布局上,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中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20mm,支持靠背向后放倒至150度,还支持2+2+N座椅变换,实现4、5、6、7座模式,佳辰第三排座椅可支持四六分放倒或向前翻折,最大可拓展空间为1177L。每排座椅落差80mm,第三排可视角度高达149.5度,第三排肩部空间提升至1382mm,坐垫以上头部空间高达952mm,第三排还配备了独立出风口、USB插口、手机储物槽等设计,提升实用性。

    其外观沿袭了五菱银标家族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并汲取了五菱星辰的设计灵感,通过生动、凌厉的设计构思,塑造出和谐、凌动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提供4款配色可供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毫米,轴距2760毫米,

    车内副仪表台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幕。车内提供多达23处储物空间,前排扶手箱、中排座椅侧板均设计了手机专属位,中后排设置独立空调出风口,并在各排设置独立USB接口。

    其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功率108千瓦,扭矩250牛·米,提供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发布售价 37.65-47.95万
第十代索纳塔成绝唱 下一代研发被搁置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官图 2022年夏季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海马7X-E续航500公里 或于三季度上市
BJ60全系混动新卖点
92#汽油上调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