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Elite版或于8月上市

时间:2022-05-25 10:48: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广汽本田奥德赛Elite版车型或于8月上市,该车去年就在工信部进行了公开申报,对比普通版车型,Elite版显得更加犀利和运动。

    对比普通版奥德赛,Elite版使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将前脸的多条细镀铬条改成了两条粗壮的镀铬条,搭配下方的蜂窝状设计,更显霸气。

    尾灯组使用了熏黑风格,进一步强调与众不同。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是一款四座车型,内部采用2+2式座椅布局。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最高可达40.6%)+电动机可迸发出215马力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发布售价 37.65-47.95万
第十代索纳塔成绝唱 下一代研发被搁置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官图 2022年夏季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海马7X-E续航500公里 或于三季度上市
BJ60全系混动新卖点
92#汽油上调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