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缤瑞COOL上市 3款车型/9.48万起售

时间:2022-05-20 13:58: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5月20日,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0.98万元。

    另外新车还根据配置不同,可提供不同风格选装包,价格2500-5000元不等。购车还可享五重权益,包括订金1000元抵3000元车款、至高4000元购车补贴、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首年月付833元1年后结尾款或继续3年月付等。

    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盾型窄条幅式造型,并在中央配备吉利品牌LOGO,下方则为大尺寸贯穿式进气口,并在两侧加入橙色元素饰条,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车侧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搭配亮眼的车身配色,整体上看起来十分运动。同时,新车采用了17英寸熏黑轮圈,并配备亮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突出。尾部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尾翼),十分动感。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能量觉醒座舱”环抱驾驶舱设计,为驾驶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操作条件,同时配色上也与外观相呼应,运用撞色元素,细节之处使用了皮质、金属和Alcantara材质进行搭配。配置方面,将提供10.25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后排出风口、72色内饰氛围灯。

    其动力将搭载1.5TD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吉利爱洛斯”燃烧系统、350Bar中置高压直喷系统和小惯量电控增压器等“黑科技”,让吉利全新劲擎1.5TD高压直喷发动机实现了高热效率。同时,该变速器最大可支持峰值300N·m的扭矩输出,换挡精准平顺。油耗方面,5.9L/100km(WLTC)。此外,其0-100km/h加速仅为7.1秒。(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