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奔驰GLA上市 售价28.39-33.39万

时间:2022-05-20 12:30: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5月20日,北京奔驰官方宣布,2022款奔驰GLA车型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28.39-33.39万元。新车取消GLA 180入门车型,并新增搭载2.0T发动机的GLA 220车型,带来更多动力选择。

    新车外观没有明显的变化,继续采用单幅镂空式进气格栅,与前后镀铬车底护板及全包式车身相得益彰,加之充满力量感的腰线和轮圈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加动感。2022款GLA全系标配LED大灯,照明效果更佳,确保夜间行车的安全性。除AMG车身风格组件、19英寸轮圈外,新车还配备专属夜色组件。

    车内标配双10.25英寸显示屏,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高德定制导航。其中GLA 220及GLA 220 4MATIC车型配备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此外,GLA 220 4MATIC车型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提升驾乘舒适性。其他配置上配备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包括带智能领航限距功能的基于路径的车速调节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有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等。  

    动力方面,GLA 200车型继续搭载1.3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达250牛·米。GLA 220及GLA 220 4MATIC车型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190马力(14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与300牛·米的峰值扭矩。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