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将于6月1日全球首发

时间:2022-05-19 10:08: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车型的预告图,并同时宣布,新车将在6月1日早8:00正式发布。根据此前信息,新车或将会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燃油版、混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将采用双色拼接而成,上方与车身同色并采用菱形点缀;下方则依旧采用黑色,采用类似编织的手法进行装饰。另外,新车的大灯将进行升级,整体造型与全新雷克萨斯NX十分相似。

    根据此前的信息,新车预计将用2.4T发动机取代3.5升V6发动机,并将与电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混合动力将继续由2.5L发动机与电机组合来承担,另外或还将保留2.0T发动机的燃油版本。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