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福特探险者6月26日预售 7月19日上市

时间:2022-05-16 10:06: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福特探险者将于6月26日公布预售价,并有望于7月19日正式上市,根据曝光信息所提到新车预计售价比现款指导价将会上调1-2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福特探险者拥有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加方正的进气格栅搭配与之相连的贯穿式灯组,给人视觉效果更加稳重大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并将提供21英寸轮圈。车尾将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全新蒙迪欧和福特EVOS有异曲同工之妙。中高配车型将在后备厢尾门处增加防擦饰条,另外在尾标上也会有所区分。

图片来源:爱福特车友会

    虽然新车目前暂未正式发布,但从此前曝光的一套内饰实拍图来看,其车内将拥有全新的中控大屏,并延伸至副驾驶前方位置,同时双拼色内饰和木纹饰板相互搭配,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豪华。

    从此前申报的尾标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203kW),峰值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