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吉利博越假想图 CMA打造/年内亮相

时间:2022-05-16 09:13: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吉利博越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可能会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吉利FX11,可能就是博越的换代产品,其将会基于CMA平台打造,大概率会继续主打紧凑型SUV市场。

    关于全新吉利博越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可以预见到的是,将会拥有与星越L相似的最新的吉利家族式设计理念,拥有相似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内饰将会提升豪华感,可能会采用大尺寸的竖向中央触控屏设计。

    新车动力或将拥有丰富的选择,可以搭载1.5T、1.8T和2.0T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或者插混版车型,只要有市场需求,吉利集团当前可以为消费者们提供非常全面的动力系统选择。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