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改宝马3系申报图 外观升级/动力不变

时间:2022-05-13 10:45: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中期改款宝马3系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官方提供了多种外观套件,动力不变,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新车对前大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内部构造更显凌厉,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与家族其他最新产品相似,新车还提供了多种外观样式供选择,包括内部双肾格栅造型,常规的竖直装饰条样式,车身镀铬装饰条等,更显精致。

    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内部LED灯带为“L”型,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尾部包围设计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黑色饰板的面积,层次感突出。此次申报的车型为四驱版本,搭配小型的尾部扩散器装饰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为2961mm。轮圈可提供18和19英寸轮圈。

    配置上可根据车型不同选装侧风窗饰条、后扰流板、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外壳、巡航传感器、前/后保险杠侧面传感器、外后视镜摄像头等。动力则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