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WM斯威大虎发官图 提供混动版/燃油版

时间:2022-05-10 09:52: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5月10日,SWM斯威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SWM斯威大虎车型的官图。据官方透露,该车是SWM斯威汽车新能源平台的首款车型,未来将提供混动版和燃油版供消费者选择。

    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和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前格栅十分粗犷,搭配中央巨大的“SWM”品牌LOGO,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同时,前包围的设计也是大开大合,看起来颇有冲击感。据官方表示,新车未来将提供酷黑、雪白、玄灰、墨绿、金橙、蔚蓝六色可选。

    车尾采用方正的设计,竖状的尾灯通过较粗的黑色饰条相连,配合宽大的后包围,更加展示出其硬派的设计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815/1810(带行李架1825)mm,轴距2780mm。

    车内将会配备一块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相应的移到了中控屏的下方,并加入了红色的装饰,也许是为了提升一些运动氛围。新车的空调控制面板继续使用按键+旋钮的组合,没有明显变化。其动力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工信部申报油耗为6.90L/1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