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新款SUPRA上市 售价49.6-62.6万元

时间:2022-05-05 12:59: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5月5日,丰田旗下高性能运动品牌GAZOO Racing(简称GR)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SUPRA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配色和轮圈进行了调整,并将在中国继续推出2.0T和3.0T车型,售价为49.6-62.6万元。

    新款车型取消了原有的皎月银和烟雨灰车漆,并增加了天海蓝和深空灰两种全新车漆,并继续提供绯霞红、大漠黄、霜露白和子夜黑车漆,使得新车拥有更加丰富得的配色可选,同时高配3.0T车型还增加了全新的十辐19英寸铝合金轮圈,并采用哑光金属黑配色,值得一提的是,每只轮圈相比老款减重1.2kg。

    车内虽然相较于老款并没有造型上的变化,但2.0T车型将取消原有的红黑内饰配色,并新增棕黑内饰搭配,增加车内质感。

    其动力将继续提供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