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捷达VS5外观内饰升级 或5月20日上市

时间:2022-05-05 12:47: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捷达VS5将于5月20日上市,新车在外观与内饰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前,该车公布的预售价格为8.79-11.49万元。

    新车前格栅的细节进行优化,新增“Y形雕刻铠甲式”镀铬格栅,同时前包围也焕然一新,整体更突出运动感,两侧的雾灯也变为了Y型。同时,新车增加了以太红、爱琴蓝两种车身颜色。

    车内大面积软质材质包裹,同时搭载了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等配置。

    其动力继续搭载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日产Ariya开订 适合喜欢奇骏绿牌车主
全新一代荣威RX5亮相 外观追上自主风潮
哈弗神兽DHT版亮相 油耗和续航直指两田
帝豪L雷神Hi·X售12.98万起 不插电也省油
2022款博越上市 推2款车型/10.28万起售
新款奔腾B70上市 取消手动版/10.59万起
本田e:NS1不贵续航短
风行游艇后门不滑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