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创酷RS内饰官图 双悬浮大屏设计

时间:2022-04-27 11:56: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雪佛兰官方正式发布了创酷RS车型的内饰官图,或将于4月29日正式首发亮相。基于对年轻消费者喜好的洞察,雪佛兰品牌自2022年起对新车内饰进行全面升级。

    据悉,新车内饰融合悬浮式轻科技设计理念,同时还加上了RS运动专属设计,并采用了双10.25英寸显示屏,以横向悬浮设计,展现中控轻薄立体型面。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侧倾斜9度,提升触控体验。此外,该车还拥有RS专属耀红徽标挡把。

    车内拥有耀红双缝线运动座椅,为了提升驾驶舒适性,创酷RS前排运动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打造,可更好地承托背部及腿部。头枕则采用双曲面内凹设计,效缓解颈椎压力。

    新车外观基于创酷车型上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套件赋予了新车黑化的格栅以及车身饰条,显得更加运动。RS套件的新车配备蜂窝状的中网,并加入醒目的RS标识;外观增加橙色车漆,以及新造型的17英寸银黑双色轮圈。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而随着创酷RS的推出,预计这套动力系统将正式搭载在创酷全系车型中。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