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探岳X申报信息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时间:2022-04-18 10:24: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新款探岳X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进行了更新优化,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并搭配镀铬样式的排列式“X”型中网,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采用了更加圆滑的设计,其进气/散热开口的样式也更加时尚动感。

    车侧依旧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设计,腰线贯穿车身,将前后侧翼子板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感受,配合密条辐轮圈进一步展示动感属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2/1860/1661mm,轴距为2731mm。

    车尾采用了宽厚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也采用了“X”样式的造型,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后包围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新车配置上配备不同角度的摄像头与雷达,外后视镜壳可选装黑色装饰,车顶行李架、A柱均可选装与车身不同色的涂装,另配有19与20英寸两种轮圈样式可选以及胎压监测系统。

    申报的两款车型都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应该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配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布玛奇朵DHT等4款车涨价 最高涨1.2万元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上市 15.98万元起售
帝豪L 雷神Hi·X亮相 满油续航1300km
奥迪Q4 e-tron疑似预售价30万起 5月交付
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 售价21.58-32.98万
五菱佳辰下线 7座MPV/或二季度内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微降
3月商用车产销下降明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