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上市 15.98万元起售

时间:2022-04-14 09:10: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13日,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福特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内饰配备了多元化的科技装备,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1.68万元。

    另外,消费者还将享受“售后零部件终身质保服务”,质保范围包括自2022年4月13日(含)起,用户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零件涵盖发动机、变速器、显示屏、空调系统、玻璃、后视镜、格栅、冷凝器等,提升用车服务体验。

    近日获悉,全新福特蒙迪欧或将于2022年3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势能美学”家族设计理念打造而来,与长安福特EVOS车型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由于是一款轿车车型,新车的视觉重心更低,前进气格栅采用3D参数化鳞甲格栅,并拥有呼吸式起伏设计。分体式大灯组造型是当前福特家族产品最新的风格,视觉重心集中在上方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进气格栅看起来科技感十足的同时,彰显运动气质。

    车侧保持了极具力量感的车身线条,双腰线设计搭配高车窗线条造型,看起来厚重感十足,同时黑色的车顶设计,使得整车呈现出双色车身。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隐藏式门把手和最大19英寸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相比现款车型整体尺寸加大。相比之下,新车延续了短尾设计,视觉效果类似溜背式风格,厚重的尾部呈现出的层次感分明。家族式的尾灯组造型与福特Mustang相得益彰,并通过熏黑效果呈现出更强烈的运动气质。虽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期布局,但下方依然通过镀铬装饰条勾勒出排气造型。

    车内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联屏设计,整个中控台几乎全部被屏幕所占据,造型别致的多功能方向盘能够带来一定的运动感。此外双色座椅的设计,在细节处还将融入红色元素,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F488WQ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千瓦)。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