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Arteon SR售34.8万 国产版为大众CC

时间:2022-04-11 11:23: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进口版本的大众Arteon SR正式上市,售价34.8万元。该车的国产版本即一汽-大众CC车型,同时此次大众引进的猎装版车型为非跨界版本样式,区分于国产版大众CC猎装车。

    此次上市的大众Arteon SR除了保留欧洲的命名以外,在外观上也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样式。新车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大众Arteon打造,进口版本将搭载R-Line外观套件,并提供大众R系列车型同款的“魅影蓝”车漆。车侧修长的猎装版车身样式是新车最大的特征,并搭配19英寸Montevideo双色铝合金轮毂 。车尾后窗与腰线构造出紧凑的后车窗,倾斜的角度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内看上去有些缺乏激情,即便中期改款后有一定调整,但整体依旧“大众味”十足。配置上配备14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型桶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三温区空调、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哈曼卡顿品牌音响、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360环绕影像及泊车辅助等。整体来看进口版本车型的配置还是非常丰富。

    其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满足国6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XDS电子限滑差速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