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OMODA 5中文名欧萌达 或2季度上市

时间:2022-04-08 10:48: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4月8日,奇瑞OMODA 5正式公布中文名称——欧萌达。即日起,用户只需199元在OMODA元宇宙社区小程序下定欧萌达,即可享受“潮越以往,特权优先”的六重好礼。前5000名抢先定欧萌达的用户,可以1年9折或3年7折换购。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计划上半年在全球多个市场首发上市,国内预计售价在11-15万元左右,有望在二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为一款奇瑞“全球车”,采用了奇瑞具有开创性意义的“Art in motion”设计理念,融合前沿技术与动魄造型,打造出流动且富有表现力的外型。前脸采用V型大尺寸格栅设计,中网内部由大量矩形元素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提高了整体的视觉宽度。

    车侧采用了跨界的风格设计,溜背式的造型格外抢眼。同时搭配悬浮式车顶,并用第二种颜色勾勒出车顶线条,大尺寸轮圈,颇具动感。此外,车身腰线设计极富张力。车尾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势。点亮后,尾灯呈现竖直排列,辨识度较高。新车有多样的车身颜色,如橙黄色、淡蓝色、淡绿色等,并采用冷暖色调双色搭配。

    车内采用撞色设计,提供多种风格可选。中控整体保持一致,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由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组成一体式贯穿屏,还运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

    新车动力系统和瑞虎8 PLUS等车型相同,搭载鲲鹏1.6TDGI+7DCT的组合,最大功率197马力(145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90牛·米/2000-4000rpm。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首批车型仅提供1.6T+7DCT动力,未来会逐步跟进1.5T+CVT和混动等动力总成。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