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GR卡罗拉三厢版假想图 搭1.6T引擎

时间:2022-04-07 09:58: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GR卡罗拉三厢版的假想图。该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功率3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相比两厢版车型,丰田GR卡罗拉三厢版保持了激进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得以保留。新车基于改进的TNGA GA-C平台打造,还针对车身结构进行了强化,在白车身上增加了焊点,以此来提升车身刚度,为了进一步降低重量,前门板和发动机盖采用了铝制材料,为了降低风阻系数,底盘也更加平坦。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与GR YARiS相同的1.6T三缸发动机,型号为“G16E-GTS”,发动机功率300马力,扭矩370牛·米,初期将会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未来也许还会推出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