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奥迪Q6或售55万左右 提供两种外观

时间:2022-04-06 13:04: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奥迪Q6的相关信息,其定位为奥迪国产最高级别SUV,或将售价55万元左右。

    上汽奥迪Q6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神话中的瑞兽——麒麟,代表力量、财富和幸福,奥迪设计师自2016年,数次造访中国汲取灵感,将中国特有元素融入到奥迪的设计DNA中, Q6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其外观拥有行政和运动两款造型风格,在前脸、车侧、车尾上呈现了诸多风格不同的设计细节。行政版在沿袭奥迪RS家族的蜂巢状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竖向矩阵式排列设计。运动版前脸格栅为横向多边形加Y字形装饰件覆盖,并在前脸、侧面、尾部和logo上采用了更多的曜黑元素,黑色车顶设计搭配黑色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前脸贯穿式灯带首次在奥迪车型上使用,六边形格栅下镶嵌了“quattro”字样。

    车侧贯穿整条腰线的略微隆起,配合大尺寸轮圈,肌肉感尽显。最后以刀锋造型在D柱进行收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其尺寸超过了目前奥迪的旗舰SUV Q7,同时也超过了宝马X5长轴距版。空间上将提供3排7座的空间布局方案,乘坐人数更多,未来上汽奥迪Q6还会提供更加豪华的6座座椅布局,来满足更多高端商务需求。车尾配备了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尾灯则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不仅提升了尾部视觉宽度,点亮后也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后包围造型采用了双层设计,并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其动力搭载的将会是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全系发动机均为德国原装进口,第四代EA888有着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同时,还有望大概率引入更高排量的六缸发动机供选择。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