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凌渡L售14.99万起 设计亮点不比CC少

时间:2022-04-01 09:15: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大众凌渡L上市了,实话实说14.99万的起售价真不贵,主要是它拥有了热销的CC才有的很多亮点,比如无边框玻璃,掀背尾门,轿跑流畅线条等等。虽然车身尺寸和轴距上比CC略"紧身"了一点儿,但相比CC的指导价直接便宜10万元够不够诱人?毕竟,短10cm对于一辆轿车而言谁也看不出来,但省下来的10万块可是能多加一万多升的95号汽油呢……话说在不亏就是赚到的当下,年轻的消费者不妨用上述几个亮点来打动手握财政大权的长辈们。

    2022年3月31日,全新上汽大众凌渡L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作为一款换代产品,新车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设计迎来了全面的更新,全车最亮眼的下压式车头,配备了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并与贯穿式灯带和可发光LOGO融为一体,大曲率的发动机舱盖营造出低矮的视觉效果,营造出视觉上的俯冲感。此外,其还会采用大众品牌旗下并不常见的“大嘴”设计,内部集成黑色蜂窝网格,两侧还配有造型凌厉的导流槽,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车侧双腰线和溜背的设计,能够让车辆拥有比较舒展的视觉感受,体现了轿跑的设计风格,A柱前移使得车顶线条过渡更为圆滑,车身高度再降低,运动范儿加倍。同时,一款造型凌厉的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无边框车门设计,竞争力相当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LAMANDO徽标将会出现在品牌LOGO下方,与前脸形成呼应。后包围处配备黑色护板,进一步凸显出车辆的运动风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掀背式尾门设计,开启后同样十分吸睛,不过仅有顶配车型配备电动尾门。此外,官方还推出了官方改色服务,包括绿、粉、蓝、青等共5种哑光配色。

    车内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将提供黑红和黑蓝两种配色主题,整体质感不错。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空调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另外,新车是上汽大众首款运用双联屏的车型,采用10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智能化和数字化方面均有很大提升。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触摸控制,可以对仪表盘中控屏进行控制。小尺寸的拨杆式电子挡把也是一大特点,显得袖珍而精致。

    其动力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5.92L。此外,凌渡L提供4种驾驶模式可选,分为经济/舒适/运动/个性化。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