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时间:2022-03-31 08:52: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30日,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将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7.98元。作为新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看上去颇具气势。

    作为丰田在华市场TNGA架构上的旗舰轿车,新车依旧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除了网格状的中网造型外,还提供升级版的中网设计。中网在横向的基础上,增加了纵向的纹路,一横一纵的设计将中网进行了分割,搭配两侧造型凶狠的散热口,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此外,前大灯组内部细节也进行了升级优化,更显精致。

    车侧造型没有变化,采用分段式腰线,不仅拉伸了新车的视觉长度,而且也让侧面很有立体感。飘逸的侧窗边框的设计,提升了车侧部分的精致度。车尾造型充满立体感,突出的后包围线条搭配带有AVALON字样的贯穿式尾灯(中央灯带不可点亮),时尚且气派。此外,后备厢盖上使用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同样也搭配了黑色的后扩散器,与车头造型相呼应,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让新车的整体感更强,动感十足。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车内整体基本维持现有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沉稳大气的对称式设计,并针对屏幕尺寸进行升级,10.1英寸多媒体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HUD抬头显示器,三屏联动更具科技魅力。同时将两侧的物理按键取消,从而提升屏占比,也让车辆看上去更加简洁。配置上,亚洲龙还新增智能钥匙、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全系新增Toyota Connect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

    其动力依旧采用原来的动力组合,配备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还有一款2.5L双擎动力,最大功率17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器。(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