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8 PRO首发亮相 有望于5月上市

时间:2022-03-29 12:40: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29日,奇瑞瑞虎8 PRO正式首发亮相,作为瑞虎8家族第三款车型,新车主打年轻家庭人群,与目前瑞虎8、瑞虎8 PLUS形成更加丰富的产品线供消费者选择,并有望在5月份正式上市。

    其外观整体设计更显凌厉,全新造型的前格栅,内部搭配不规则造型的黑色中网,营造出较强的气势。此外,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不仅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还带来较强的整体感。前包围以及两侧雾灯区域融入彩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精致度。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车尾造型层次感十足,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增强了尾部的视觉宽度,点亮后预计将会拥有不俗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同时,根据车辆尾标显示,提出会提供四驱版车型。

    车内采用了极简风格的设计理念,风格与OMODA 5类似,双联屏的设计尤为吸睛,尺寸达到24.6寸,还搭载了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其能以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多样的形式,且还能使用户视线更聚焦,利于安全驾驶。此外,瑞虎8 PRO还搭载了SONY豪华10扬声器环绕音响,以及科技感十足的氛围灯组。

    其动力系统将同时推出1.6TGDI/2.0TGDI燃油、鲲鹏DHT混合动力、“CHERY AWD”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的同级最强产品阵容,满足用户全场景的用车需求。其中鲲鹏DHT拥有“3擎3挡9模11速”,“CHERY AWD” 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则是由奇瑞联合采埃孚打造,可提供经济、普通、运动、露营、滑雪、越野在内的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