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途揽月五座版实车曝光 或于4月开启预售

时间:2022-03-29 09:02: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星途官方曝光了一组揽月5座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除了座椅布局进行了调整,还将拥有全新的前脸设计,或将于4月启动预售。

    星途揽月五座版车型更换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相比于其他揽月车型更加突出自己的身份。此外,全新的极光绿车漆也将作为新增的专属色出现在揽月五座版之上。

    车内将使用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并在中控台上使用金属拉丝面板作为装饰,座椅将采用2+3式五座布局。除此之外,均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从实车来看,5座版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0TGD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