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时间:2022-03-29 08:52: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江铃福特领睿上市了,相比13.98-16.58万元的价格区间而言,更让人纠结的就是它的中型SUV定位了。毕竟这个价格是可以下探到和大众的探歌与自己的领界竞争的高度,但车身尺寸也并没有比这俩定位紧凑型SUV的车型大出很多。尤其是轴距,领睿2726mm的级别几乎就是紧凑级的长度,不信看看领界的2716mm和探歌的2680mm轴距,这个中级SUV的定位是不是有点儿尴尬了?价格差不多,空间也差不多,油耗还比紧凑级SUV略高……是不是也挺尴尬的?

    2022年3月28日,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5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多边形蜂窝式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加犀利,并与前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的设计。而下方的远近光一体式灯组则与前包围完美融合,两侧较为动感的装饰线条,搭配时尚感十足的银色前唇,整体搭配更具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侧线条颇具年轻化,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贯穿车身的前段腰线较为柔和,而后段腰线较为粗壮营造出了不错的肌肉感,提升车辆的力量感。此外,前后翼子板也采用了内凹式的筋线勾勒,并与车门下方的内凹式设计相搭配,车窗上下方都有镀铬饰条,并采用了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18和19英寸轮圈,对应轮胎尺寸为分别为235/55 R18和235/50 R19,整体运动感得到了再一次提升。车身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内部灯组由放倒的“L型”灯带以及三点式列阵相组合,与车头日行灯形成了呼应。后包围也采用了双色设计,并在两侧搭配银色的装饰条与尾部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氛围。另外车标下方还增添了“EQUATOR SPORT”的英文标识,精致感也得到加强。

    车内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拥有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设计,显得较有科技感,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并内置了腾讯TAI 4.0车载系统,科技感满满,配备车载微信、腾讯智驾地图、拥有Carlife/华为HiCar、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等诸多功能,还支持OTA远程升级。配置上将全系标配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等功能,可实现AR实景导航、福特派App手机互联、OTA在线升级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打灯变道、循迹倒车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统,使前排家长能时刻知悉后排孩童状况,可一键控制儿童座椅加热或通风,儿童遗忘提醒、恒温控制等功能。

    新车全系动力搭载福特EcoBoost 170(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