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享域上市 燃油/混动供选/10.98万起售

时间:2022-03-28 09:29: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26日,东风本田新款享域车型正式上市,提供燃油、混动两种动力供选,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6.99万元。新车在外观与内饰上进行了升级,不仅如此,配置上也进行了调整,动力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对其前脸进行了升级,前格栅升级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一条粗壮的格栅与前大灯贯穿相连。两侧雾灯处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立体感变得更强,新车还升级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车侧整体变化不大,轮眉上的线条突出了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尾部后保险杠处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将视觉重心下移,不再是以前视觉重心过于靠上,浮漂的感觉。车身颜色提供晶耀白(新增)、拉力红(新增)、暗金蓝、炫动蓝四种颜色。

    车内将提供双色内饰,黑白配色加上金属拉丝饰板提升了品质感,另外空调控制区的布局也有所变化,取消了旋钮设计改为触控式操作。配置上将标配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系统提醒、BA制动辅助、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此外,部分车型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带CMBS雷达前格栅、LED前雾灯、带摄像头右后视镜、带智能进入左前门把手、后部摄像头、倒车雷达、天窗等配置。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千瓦),最大扭矩134N·m,电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67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13kW,WLTC综合油耗低至4.71L/10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佳辰发布内饰官图 定位为七座MPV
一汽丰田bZ4X首发亮相 或将6月投产下线
比亚迪超混-汉DM系列预售 21.68万起
瑞虎8 PRO发官图 主打年轻家庭/5月上市
宝沃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全部门店暂停销售
重庆众泰汽车再度流拍 将打八折继续拍卖
阿图柯比AION V贵2万多
UNI-V卖点:电动尾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