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第三代HR-V亮相 东南亚市场先上市

时间:2022-03-24 10:0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本田第三代HR-V在印度尼西亚亮相,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该车将率先在东南亚市场上市,并有望引入中国市场销售,而北美版车型将于4月4日发布。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搭配贯穿镀铬饰条并连接两侧大灯,下方则与进气格栅相融合,整体感较强。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几何造型的点阵装饰元素,颇具视觉冲击力。下格栅同样采用一体化设计,两侧的LED灯组显得相当精致。车侧线条较为凌厉,突出一定的力量感,并采用了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以及黑色轮眉设计,跨界味道十足。尾部配备了熏黑处理的贯穿式LED尾灯,可以有效拉伸视觉宽度,并提升辨识度。

    车内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设计,中控台布局简洁,悬浮式中控屏尺寸适中,彰显科技感与时尚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运动,配备了钢琴烤漆装饰以及红色缝线工艺,质感不俗。

    作为一款全球车,新款车型已在泰国销售,为混合动力版本。目前印尼市场新车共4个版本,最强车型RS版,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接下来,菲律宾市场将于4月19日上市销售。未来,新车还将在欧美市场及中国上市销售,中国方面预计还会有纯电版本,系车系中最强动力的车型。此外,基础车型仍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有一款混合动力系统。而美国市场的HR-V与其他地区有着明显不同的设计风格,或搭载更为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