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DS 9配置小升级/添新色 3月31日上市

时间:2022-03-24 09:49: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新款DS 9车型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发售。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小幅升级,并新增“巴黎灰”全新车漆色。值得注意的是,3月31日恰逢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因此当天DS汽车预计还将会发布一些特别纪念版车型,以迎合品牌的十周年庆典。

    新款车型的外观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 " 三维立体钻石 " 设计,搭配硕大的 DS 品牌 LOGO,增加了前脸精致感。前大灯造型修长,内部还采用了多颗 LED 独立光源,配合两侧回旋镖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车侧大气修长,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以及门框周围的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沉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933mm、1855mm、1468mm,轴距达到 2895mm。尾部造型简洁,内凹的尾箱盖搭配贯穿的银色饰条,在光影效果下很有层次感。尾灯造型同样修长,内部结构还借鉴了卢浮宫的玻璃金字塔造型,且还略带有熏黑的效果。

    车内沿用了DS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搭配 "Clous de Paris" 雕花时钟增加了内部豪华气息,中控图屏幕下方以及挡把周围的按键样式也很有艺术气息。配置上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液晶中控屏,中控屏内部配备了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可支持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且前排座椅还支持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

    预计新款DS 9的动力系统继续提供燃油版及插混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kW,峰值扭矩300N·m。插电混动版搭载由1.6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50k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