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途岳上市 年度改款/售15.66-21.46万

时间:2022-03-22 09:0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21日,上汽大众新款途岳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年款车型,整体外观保持不变,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66-21.46万元。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Rock-Cutting岩刻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凸显其力量感。前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内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9.2英寸中控内置多媒体交互系统。安全配置上将拥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根据车流情况来调节车速并帮助驾驶者车辆与前方车辆。

    其动力将提供280TSI和330TSI两种动力配置,分别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