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期改款宝马X5动力升级 2023年海外投产

时间:2022-03-21 10:51: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中期改款的宝马X5车型在海外正在进行相关测试工作,新车动力全面提升,将会推出M60i版本车型,或将会在2023年4月于海外正式投产。

效果图

    新车外观小改,内饰则有望采用宝马最新的双联屏简洁风格设计(国内X5L并不是双联屏),并会搭载最新的车载信息系统。另据悉,本代车型在海外的生产将会持续到2026年7月,随后可能会被基于全新Neue Klasse电气化平台的下一代产品替代。

    该车将会获得更新的动力,其中X5 xDrive40i搭载的B58 3.0T六缸发动机将会升级为最新版本B58 TU2 (B58B30M2),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370马力,同时海外的柴油版也会更新版本。

    此外,有消息称宝马正在开发代号为S68的全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来取代现有的N63发动机,有望与轻混系统结合,据悉其最大功率为543马力(399kW),相比于N63的530马力(390kW)有所提升。随着动力的提升,X5 M50i有望更名为X5 M60i。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