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腾B70S推2种动力/7款车型 10.99万起售

时间:2022-03-21 09:50: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18日晚间,一汽奔腾B70S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5T和2.0T两套动力共计7款配置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0.99-14.29万元。

    此外,奔腾公布了2025年“635”品牌战略:挑战60万辆年销量、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超过30%、5个一流;并致力于打造自信、品质、突破的用户形象,操控、安全、科技的产品形象。

    新车外观采用“One-Box造型理念”设计语言打造,前脸设计异常激进,超大尺寸的梯形下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让其前脸看着颇有几分狠劲。同时,为了进一步凸显车辆的运动属性,新车将会在细节处融入诸多黑色设计元素,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车侧采用轿跑SUV的造型设计,拥有颇为灵动的整体视觉感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黑色车顶行李架,增强车辆的实用属性。车尾造型比较宽扁,设计与轿跑SUV的定位不谋而合,整体设计比较时尚、亮丽。此外,车尾细节也比较突出,比如贯穿式尾灯、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

    车内科技感十足,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使用了贯穿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还拥有造型动感的运动型座椅,宽厚的腰部支撑、大腿支撑甚至是肩部支撑让新车在激烈驾驶时也能提供良好的座椅支撑性。配置上搭载了奔腾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服务,提供包括电话、导航、影音娱乐、售后服务、语音助手、智能家居等在内的用车场景全生态服务。同时拥有音色复刻功能,可以随心录入家人、朋友的声音,生成TA的专属指令音。舒适性配置上配备了带迎宾功能的主驾驶座椅、座椅记忆、加热、6档电动调节等。科技配置上将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前车碰撞预警、智能限速提醒、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系统(APA)、360度全景影像(提供了7个切换视角以及3D模式,可随意进行视角的拖拽)。

    其动力将提供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69Ps(124kW)和224Ps(165kW),而最大扭矩则分别是258N·m和3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湿式双离合以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