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开启预售 15.98万起

时间:2022-03-21 09:4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18日,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5.98-21.98万元,该车将在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

    近日获悉,全新福特蒙迪欧或将于2022年3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势能美学”家族设计理念打造而来,与长安福特EVOS车型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由于是一款轿车车型,新车的视觉重心更低,前进气格栅采用3D参数化鳞甲格栅,并拥有呼吸式起伏设计。分体式大灯组造型是当前福特家族产品最新的风格,视觉重心集中在上方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进气格栅看起来科技感十足的同时,彰显运动气质。

    车侧保持了极具力量感的车身线条,双腰线设计搭配高车窗线条造型,看起来厚重感十足,同时黑色的车顶设计,使得整车呈现出双色车身。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隐藏式门把手和最大19英寸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相比现款车型整体尺寸加大。相比之下,新车延续了短尾设计,视觉效果类似溜背式风格,厚重的尾部呈现出的层次感分明。家族式的尾灯组造型与福特Mustang相得益彰,并通过熏黑效果呈现出更强烈的运动气质。虽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期布局,但下方依然通过镀铬装饰条勾勒出排气造型。

    车内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联屏设计,整个中控台几乎全部被屏幕所占据,造型别致的多功能方向盘能够带来一定的运动感。此外双色座椅的设计,在细节处还将融入红色元素,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F488WQ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千瓦)。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