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瑞翔X3上市 5/7座SUV 5.58万起售

时间:2022-03-07 09:34: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5日,北汽瑞翔X3正式上市,新车是北汽瑞翔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一款5座/7座紧凑型SUV,售价为5.58-6.98万元。

    新车采用了个性化设计的前脸,大尺寸的黑色中网与两侧的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接,前包围的造型则简洁很多,两侧有仿通风孔的设计,镀铬装饰也提升了一些档次感。车侧设计也符合它经济型SUV的定位,没有复杂的设计元素,一切从简。车尾在两个尾灯的中央也设计有镀铬饰条,同样的装饰也出现在了后包围中。

    车内整体设计也较为传统,配备有四辐式方向盘、传统仪表,中控部分镶嵌有一块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还提供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4/6拆分放倒、第三排座椅可5/5拆分放倒。

    其动力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则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摩卡DHT-phev上市 省油/比燃油版贵十万
福特领睿3月底上市 预售15.88万起很亲民
油价飙升 92#破八块 加满50L多花10.5元
雷克萨斯CT或10月停产 推特别版CT200h
星途追风ET-i售14.98万起 亮点:馈电油耗低
吉利发布全新轿车官图 并定名缤瑞COOL
Q4 e-tron品牌力值钱
坦克500预售躲车展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