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将推新7座SUV替科雷傲 2023年亮相

时间:2022-01-28 09:36: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jpg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雷诺未来产品规划的最新消息,其明确表示将会在Austral之后推出一款全新7座SUV,该车或将于2023年亮相,将成为科雷傲的替代者,并提供三排座椅,预计将推出燃油动力+48伏轻混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目前新车正处于研发阶段,车身外观上还覆盖了一层厚厚的伪装,不过从尺寸上来看,新车将比前段时间曝光的雷诺科雷嘉继任车型Austral更加宽大,轴距更长,车内空间更大。新车前脸造型可能采用与Austral相似的设计理念,侧面将采用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平直,底部配备大尺寸轮毂。车尾层次感很强,有望配备贯穿式尾灯。

    新车动力系统预计也与雷诺Austral相似,将会增加电气化车型的阵容,预计将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或许能达到约48公里,大概率还会推出燃油动力+48伏轻混系统的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