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帕萨特在美工厂停产 年底将生产ID.4

时间:2022-01-26 10:27:42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最后一辆大众Passat(帕萨特)在美国田纳西州的Chattanooga工厂下线,随即停产。

    信息显示,大众美国田纳西州的Chattanooga工厂累计生产了80万辆大众帕萨特,最后一辆为2022款帕萨特限量版车型。大众帕萨特在美国生产的历史可追溯到1974年,当时的车名为Dasher,帕萨特的名字从1990年问世的第三代车型启用。

    目前,大众田纳西州的Chattanooga工厂还在生产大众Atlas(对应国内车型大众途昂)SUV及跨界轿跑SUV车型,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ID.4纯电动车。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