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Mustang因芯片短缺 海外暂时停产

时间:2022-01-24 12:29: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因芯片短缺问题,福特Mustang车型将暂时停产,直到芯片供给恢复。不过据悉该停产时间不会太长,或将于下周重启。

    其实总体来看,福特目前不是唯一一家缺乏芯片的车企。根据相关信息显示,例如通用汽车因为芯片问题被迫放弃了包括超级巡航驾驶辅助在内的一些新功能;Jeep也从大切诺基上减配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甚至宝马也因为缺少相关的控制芯片,取消了类似电动尾门等配置。

    从销量上看,福特Mustang在2021年全球共售出52414台新车,可以称得上是Mustang历史上销量最差的一年。不过没关系,目前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的路试谍照已被曝光,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进一步优化升级,且V8发动机也得以保存下来,此外,新车还将会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四轮驱动,希望这些改变能够为Mustang的销量带来改变。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