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自由侠/指南者特别版发官图 新增48V轻混

时间:2022-01-21 14:30: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Jeep发布了自由侠/指南者的“Upland”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该车旨在展现企业的环保理念,在外观涂装以及内饰用料上都有新升级。值得一提的是,特别版车型将提供燃油版、插电混动版(4xe)以及全新的48V轻混(e-Hybrid)三种动力,其混动版车型有望在3月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身由全新的Matter Azur(天蓝)色进行涂装,配合黑色车顶,十分显眼。此外,前格栅以及后保险杠处还采用青铜色进行装饰,引擎盖上也增加了专属贴纸。自由侠特别版车型搭载17英寸熏黑轮圈,而指南者特别版车型则是搭载18英寸熏黑轮圈。

    车内采用了大量的可回收材料,包括车内顶棚、地毯以及座椅等处都是由海洋中取出的可回收塑料制成。细节上可以看到,座椅采用与外观相同的色调进行涂装,且椅背还拥有可回收材料的专属LOGO。

    除了已经推出的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外,新车还会提供全新的48V轻混动力,其将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的动力输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8V电机可额外提供20马力和55牛·米。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